【信息▪党建】信息学院开展分党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丛薇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按照学校党校下发的教学计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22日在主楼417会议室开展了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的党课集体备课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党委副书记赵婷、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辅导员李爱华、郝秀娟、张沥丹、丛薇、赵瑞希参与了本次集体备课和试讲。

本次党课的备课试讲内容包括党的历程与青年人生、党的宗旨与青年奉献、党的纪律与青年自律、党的指南与青年信仰、党的性质与青年使命、党的目标与青年理想、党员责权与青年的先进、党的作风与青年的修养共八讲内容。各位老师经过充足的准备,在讲课的结构、讲解要点和学生思路引导上都较去年做了改进和创新。

试讲结束后,党委书记王瑞玲和副书记赵婷都给出了建议,希望各位老师在备课中融入更多哈工大的元素,多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还有时事相结合,让课堂更灵活生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中也强调要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通过这次备课,老师们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努力为同学们打造更好的党课。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