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信息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者: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10日晚七点,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和党员寝室挂牌的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辅导员张沥丹、赵瑞希、王豪杰、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学生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去年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同学们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表达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决心与勇气。预备党员段昭旭同学代表发言,他从弘扬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和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谈起,表达了青年学生应勤奋学习、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了激励学生党员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进行了党员寝室标识的颁发仪式,希望能在同学们中营造积极上进、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