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讲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大类分专业讲座
发布者: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6月25日晚七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大类分专业讲座在n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讲座由辅导员张沥丹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负责本科教学副院长刘功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相关专业老师及18级电子信息大类学生。

首先,副院长刘功亮介绍了召开本次讲座的目的以及分专业的具体政策。接下来,刘爱军教授、金铭教授、王新胜老师、金涛老师依次向同学们针对各自专业展开了介绍,包括学科建设、课程安排、毕业去向等。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举手向老师提问,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让我院18级电子信息大类学生对于各个专业的划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选择未来专业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