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0201116日下午,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主楼421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组织员李爱华与支部党员一起为本月入党的李博和杨洪娟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王瑞玲为两位同志赠送入党纪念日的“政治生日”贺卡,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教育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奋斗十余年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李博同志激动地讲到,20201116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忘又开心的日子,过了人生第一个“政治生日”。当我面对党旗,从学院党委王瑞玲书记手中接过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时,更多的感受是一种初心使命感,一种光荣神圣感。我将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学生,为祖国培养更多的高水平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增强党员意识、表达组织关怀、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的重要举措。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周年的纪念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原则上每月组织一次,本月入党的党员一起参加。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