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精准把脉 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08日开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启动了“基层党建工作体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和组织员李爱华深入教师党支部,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精神。

通过召开支委会,采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现场调研、现场答疑、现场指导。深入到基层,既立足支部实际,针对性地梳理支部现状、查找问题,又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王瑞玲希望各教师支部在抓好党支部基础工作的前提下,注重支部的内涵建设、凝练特色、形成品牌,尤其要注重发挥支部在思想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中的政治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各支部将认真落实校区的部署和学院的要求,进一步着力做好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