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支部立项结题答辩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019412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建立项结题答辩在主楼417会议室进行,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副书记赵婷和立项党支部书记参加答辩会。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听取答辩并做点评指导。

本次参与结题答辩的党建立项共有6项,包括3个教工党建立项和3个学生党建项目。分别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创新驱动、提升学生素养”项目、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科普活动进校园”项目、仪器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师生共建支部,助力教学相长”项目,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做一名雷锋式的青年党员”、“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特色讲坛”、“绿动工大健身环保活动”项目。

各个支部从立项背景、项目开展、存在问题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项目阐述,到会领导查阅了各项目结题报告,并现场进行了点评。

王瑞玲书记在点评中对各党建项目提出了实用性建议,希望各支部能够取长补短,加强经验交流,项目虽然结题,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实际,联系三会一课,将好的做法与经验坚持下去。至此本次基层党建项目答辩顺利结束。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