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评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21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H41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建设与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检查。辅导员赵瑞希、冯云腾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评会上,1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个人履职情况、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依次现场述职。汇报中,各位学生支部书记准备充分,用数字和事例说话,客观地反映了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展示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

述职后,出席老师对各支部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同时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建议。

2018年,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年初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研讨结果,抓紧落实整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支部以“初心论坛”、“红色书籍分享”等新颖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激发了支部活力,增强了教育效果。通过此次述评会,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在总结与交流中相互借鉴与学习,为支部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