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H421活动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 是解决“培养什么人“ 和”怎样培养人“的具体回答,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支部组织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师德师风建设手册》。王瑞玲书记领学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实施办法》, 对于“积极提倡的行为和坚决不能做的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参会的老师们对师德失范的案例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并一致表示,师德师风无小事,每位党员都要加强底线意识,严守职业道德和党性底线。支部也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组织力,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起到监督和引领的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负面行为自查清单和践行师德师风承诺书。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