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志愿服务】信息学院团委实践部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息团委实践部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随着威海疫情的结束,校园逐渐开始解封。在校园解封以后,为了使校园环境更加整齐有序,让我们的校园恢复如初,信院团委实践部于510日晚对校园里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本次活动旨在维护校园环境,方便每一位同学的出行。本次活动过程中,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前往校园中共享单车停放密集处,对倒地摆放不整齐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使校园里的共享单车整齐如初。

活动中团委实践部同学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对不整齐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主要活动地点为体育场,学子餐厅旁,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共享单车得到了很好的放置,校园环境也更加整洁,同学们的生活也更加方便。通过本次活动,团委实践部同学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一份保障。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