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学子沁人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生,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王云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8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情系考研生,夏日送清凉”活动,王云、童欣两位毕业生辅导员前往宿舍了解了2019级考研学生们的生活和复习备考状态,同时将400余份“考研夏日礼包”送到学生们手中,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的祝福。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友情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特别是在当前的高温天气下做好防暑工作。

 



炎炎夏日送关怀,情系学子沁人心。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学院的关怀,有利于学生平稳度过炎炎夏日,同时是一次考研再动员,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一定谨记学院嘱托,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不负期望!

辅导员老师们寄语考研学子: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把握好复习节奏,提高效率,并加强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克服浮躁,保持身心健康,安心备考。我们一“研”为定!

                                                                                          (王云  图/文)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