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锴菲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为更好地开展第25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吸引更多新生力量加入学生会,2022916日晚,信息学院在M203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信息学院2022144名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各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主要工作和文化作详细介绍,并回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展现了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了全院学生工作的动力和活力、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信息学院学生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思想引领,明确发展方向;贴合学生群体,激活发展动力;勇于自我革新,突破发展瓶颈,稳中求进,为信息学院续写崭新篇章。


(陈锴菲/  全媒体中心/图)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