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云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择业就业竞争力。912-16日,信息学院在线上陆续召开了2019级各专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王云、赵高阳、童欣组织,2019级各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毕业生辅导员们首先从近几年各专业考研形势、考研成功比率、就业去向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讲解,就企业用人特点、毕业生求职趋势等方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近几年重点用人单位反馈和毕业生就业反馈做了就业数据分享,并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就业相关手续流程,从就业信息获取、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就业指导,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握秋季招聘的求职黄金期,积极参加宣讲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最后,他们还就学业、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等对同学们做了提醒。

 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充分有效的就业和考研参考,让2019级所有同学明晰了就业环境,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职场发展定位。


                                                                                  (王云/文)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