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生参加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发布者:黄海滨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20188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黄海滨应邀参加其中的先进机器人与自动化学术交流专题论坛,作为主席组织并主持了空间与水下机器人应用分论坛(Space and Underwater Robotic Applications),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硕士生公冕在会上宣讲了题为《Line-of-Sight Path Following of an Underactuated USV Exposed to Ocean Currents using Cascaded Theorem》的论文,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2018815-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大会由北京市政府、工信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本届大会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等21家国际机器人机构的支持。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300多位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精英演讲,吸引了超过15个国家的166家企业的500多个展品参展。

 


黄海滨老师主持世界机器人大会分论坛

硕士生公冕在会上宣讲论文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