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信息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验收准备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020416日上午,信息学院在主楼410党员活动室召开山东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准备会,院党委书记王瑞玲、通信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学院组织员参加。

王瑞玲指出,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作为山东省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建设周期已接近尾声,支部全体成员要凝聚力量、凝练特色,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切实做好山东省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验收准备工作。支部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制定了“党建‘双创’重点任务台账”。支部在会上就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验收成果、完成进度、责任人做了进一步的梳理和明确,为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王瑞玲在总结时强调,我们不能为了“双创”而“双创”,要以此为契机致力于组织力的提升,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