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八届“青藤培优”团课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岳旭 谢佳彧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202310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青藤培优”团课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团委书记谢佳彧、团委副书记马子栋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学生党建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李新对学院“青藤培优”团课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时代楷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刘永坦院士用一生诠释了一名红色战略科学家的初心和坚守,是全体哈工大人做人的标杆、学习的楷模、奋斗的航标,希望全体学员们都能深入学习刘永坦院士心怀“国之大者”的事迹和精神,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哈工大人。

本次“青藤培优”团课包含开班仪式、思想教育专题、技能培训专题、素质拓展专题、结业典礼等环节,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设有大班班长2名,小班班长8名,以提升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目标,希望能够引领、组织和服务更多同学爱国奉献、开拓创新,以刘永坦院士为榜样,以哈工大精神为旗帜,在民族振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