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杯专项赛】关于组织2024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梁明智   编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2024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关于举办2024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就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1、团队报名:即日起至2024320

2、校内选拔赛(视校内报名情况,时间另行通知)

3、初赛作品提交:20245

4、初赛评审:20246

5、分赛区决赛:20247

6、全国总决赛:20248

二、竞赛事项:

大赛以服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三、赛事规则:

本届大赛共分为4大赛道,13个技术方向,22个杯赛,其中6个赛题

赛事规则详见http://univ.ciciec.com/col.jsp?id=194

更多赛事资讯请各参赛团队及时关注大赛官网(http://univ.ciciec.com/) 和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四、报名方法

1、参赛对象: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

2、本届大赛采取注册参赛的形式,报名要求如下:

1)学生自行组队(可跨校组队),每个团队1-3,每队指导教师1-2,报名表需要学校或学院盖章。

2)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队可选择一个杯赛。

3)参赛团队分为A组、B组。团队成员均是本科生及以下的参赛团队划入A,团队成员中有一名或一名以上是研究生(硕士/博士)的参赛团队划入B,B组不能报名只面向人组设置的题目。本科生身份确认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3、报名截止时间:2024320

报名方式详见http://univ.ciciec.com/col.jsp?id=115

下附组委会发布各杯赛报名热度供参赛同学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bmZGhkA-fABrLmpD9EDClg

请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进入校区“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大赛QQ群:320846683

并同时加入大赛官方咨询群:http://univ.ciciec.com/col.jsp?id=120


编辑审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